Web Analytics
  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NAS) 天然有機鈣粉 200g

  • 圖片 1
  • 圖片 2
價格:
$119.00
自訂編碼:
GD3335
數量:
Bookmark and Share


產品介紹

 

dogdog
   

唯一100%認證的有機e鈣產品,支持骨生長的理想之選

毛孩缺乏鈣是常見的事情,儘管許多食品聲稱他們的飲食是“完全的”。由於鈣是建立強壯牙齒和骨骼的基礎,

家長必須確保毛孩在年輕和快速成長時能夠接受足量的bio-available鈣。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為您帶來寵物市場上唯一100%認證的有機bio-available鈣產品,是支持骨生長的理想之選。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天然有機鈣粉是一種基於有機植物的鈣,含有天然存在的鋅,鎂,硼,鐵和其他必需營養素。這種高效能低劑量配方容易補充所有動物,允許快速吸收和高度成本效益。

 

    -幫助骨骼生長

    -維持牙齒健康

    -增強骨骼力量

    -適合所有年齡階段貓狗

 


   
Origin :   產地:
Australia   澳洲
     
建議用量:
  成份:

貓咪 - 每日1/8茶匙 小型犬 (10kg以下): 每日1/8 - 1/4茶匙 中型犬 (10~30kg): 每日1/4-1/2茶匙 大型犬 (30kg以上): 每日1/2-1茶匙

   
 
Analysis 分析
Protein 蛋白質   %
Fat 脂肪   %
Fiber 纖維   %
Moisture 水份   %
 
Dog.Com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ypographical errors. We strive to keep the most current information on our website, however sometimes ingredients, the guaranteed analysis and packaging can change. Please check the manufacturer's website for the most current product information   犬公館不保證文字上的失誤. 我們會盡量去更新資料的準確性, 但基於廠方或代理會不定期更改成份,包裝等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 客人如需要最準確的產品資料, 請查詢產品的官方網頁.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