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NAS) 白藜蘆醇修護粉 高浓缩复合维他命C 100g

  • 圖片 1
  • 圖片 2
價格:
$328.00
自訂編碼:
GD3334
數量:
Bookmark and Share


產品介紹

 

dogdog
   

天然草本,防敏感配方,保護皮膚,關節,免疫系統

由於季節性變化,飲食要求,健康問題以及影響其整體健康的各種其他條件,寵物身體激素及免疫力會發生變化。

白藜蘆醇含有豐富維他命C及多種維他命B族,幫助有助於改善皮膚、呼吸系統、關節、免疫系統及腸道問題。

只需將白藜蘆醇修護粉添加於寵物每日飲食中,就可增強他們的免疫保護屏障,提升健康。

 

 

     內含虎杖 (白藜蘆醇),1 種強力抗氧化劑

    -硫辛酸的強力抗氧化效能可延長維生素 C 及 E 的功效

    -促進皮膚、呼吸系統、關節、免疫系統及腸道健康

    -混合多種抗壞血酸鹽,加速吸收

    -酸鹼度適中,避免寵物感到不適

    -天然抗組織胺成分,防止過敏

 


   
Origin :   產地:
Australia   澳洲
     
建議用量:
  成份:

貓: 一日1/8茶匙

小型犬:一日1/4茶匙

中型犬:一日1/2茶匙

大型犬:1日一茶匙

馬:一日2-4茶匙

 

抗壞血酸、抗壞血酸鈣、抗壞血酸錳、抗壞血酸鈉、抗壞血酸鋅、硫辛酸、虎杖 (白藜蘆醇)、柑橘生物類黃酮萃取物、蘆丁、橙皮苷、槲皮素。

 
Analysis 分析
Protein 蛋白質   %
Fat 脂肪   %
Fiber 纖維   %
Moisture 水份   %
 
Dog.Com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ypographical errors. We strive to keep the most current information on our website, however sometimes ingredients, the guaranteed analysis and packaging can change. Please check the manufacturer's website for the most current product information   犬公館不保證文字上的失誤. 我們會盡量去更新資料的準確性, 但基於廠方或代理會不定期更改成份,包裝等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 客人如需要最準確的產品資料, 請查詢產品的官方網頁.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