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NAS) 醫療級消炎止癢耳藥水#貓狗用對抗真菌冶療外耳道炎 50ml

  • 圖片 1
價格:
$278.00
自訂編碼:
GD3346
數量:
Bookmark and Share


產品介紹

 

dogdog
   

我們的寵物耳朵需要定期維護,以確保它們清潔乾淨。當蠟被允許積聚在耳朵中時,污垢可以粘附到蠟質表面上。每週一次的耳部清除劑將清除碎屑,蠟質和氣味,而不會引起刺激或不適。

Ear Clear是我們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由我們的常客提供5星評級。為了保持耳部健康,Ear Clear含有最好的植物提取物和天然成分,包括醋酸鋁溶液,這是一種有效的冷卻和乾燥劑。

耳部清潔劑不含清潔劑,刺激性物質和粘性油,可用於保持寵物的耳朵健康,並配有便利的滴管,方便用藥。

 

  • 治療、預防和保養溶液
  • 強效乾燥性能、抗菌、殺毒
  • 游泳後使用的理想選擇
  • 清理沒有刺激
  • 不含洗滌劑,刺激劑和粘性油
  • 適用於狗,貓和小動物


  •    
    Origin :   產地:
    Australia   澳洲
         
    建議用量:
      成份:

    貓:3滴,每天兩次
    小型犬:1/2滴管,每天兩次
    中-大狗:全滴管×2日

     

    醋酸鋁溶液,蘆薈,金縷梅,硼酸,薰衣草精油


     
    Analysis 分析
    Protein 蛋白質   %
    Fat 脂肪   %
    Fiber 纖維   %
    Moisture 水份   %
     
    Dog.Com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ypographical errors. We strive to keep the most current information on our website, however sometimes ingredients, the guaranteed analysis and packaging can change. Please check the manufacturer's website for the most current product information   犬公館不保證文字上的失誤. 我們會盡量去更新資料的準確性, 但基於廠方或代理會不定期更改成份,包裝等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 客人如需要最準確的產品資料, 請查詢產品的官方網頁.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