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NAS) 高效修護皮膚消炎油 100ml

  • 圖片 1
  • 圖片 2
價格:
$236.00
自訂編碼:
GD3345
數量:
Bookmark and Share


產品介紹

 

dogdog
   

由於季節性變化,飲食要求,健康問題以及影響其整體健康的各種其他條件,許多寵物會經歷乾燥和受損的皮膚。為了幫助滋潤和滋養他們的皮膚,我們開發了高效抗敏止癢消炎油。


高效抗敏止癢消炎藥膏是一款獨特、奢華的產品,有助於改善寵物皮膚的外觀,是一種理想的滋養品。當消炎油迅速滲透並滋潤皮層時,你會注意到寵物皮膚的變化。


高效抗敏止癢消炎油是一種不油膩的配方,使用 10 種關鍵成分來改善寵物皮膚的外觀,包括鼻子、墊子和肘部,同時還起到保濕的作用。

 

- 快速見效

- 抗真菌、強力消炎作用

- 最佳的皮膚保濕

- 舒緩而不刺激

- 改善乾斑

- 先進的皮膚健康配方

- 適合敏感肌膚和掌

- 適合發癢、乾燥和正常皮膚

- 不含類固醇及抗生素

- 適用於小傷口,擦傷和皮膚乾燥的條件

- 適合所有年齡段的貓、狗、馬和小動物


   
Origin :   產地:
Australia   澳洲
     
建議用量:
  成份:

根據需要每天塗抹一次或兩次患處皮膚。

請勿用於深層創傷的皮膚上。

請詳閱標籤。僅按指示使用。如果症狀持續,請尋求獸醫建議。

 

印度楝樹籽油、紫草油、金縷梅萃取、金印草、西洋菁草、薰衣草精華油、維他命 E、乙酸鋁溶液、柚子種萃取液和迷迭香萃取

 
Analysis 分析
Protein 蛋白質   %
Fat 脂肪   %
Fiber 纖維   %
Moisture 水份   %
 
Dog.Com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ypographical errors. We strive to keep the most current information on our website, however sometimes ingredients, the guaranteed analysis and packaging can change. Please check the manufacturer's website for the most current product information   犬公館不保證文字上的失誤. 我們會盡量去更新資料的準確性, 但基於廠方或代理會不定期更改成份,包裝等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 客人如需要最準確的產品資料, 請查詢產品的官方網頁.

最近瀏覽...